Friday, March 10, 2017

[Teseum] 单身熊游览泰迪熊博物馆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首尔泰迪熊博物馆 Teseum

单身熊游览博物馆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



亲身示范(利益相关:单身,熊)

来到首尔的Teseum博物馆,先打个卡,传一下美照(请自觉点赞哦~)


一下子就拿到这么多的赞,怎么能够不傲娇呢?


简介:

本熊是世上独一无二的王子熊,
为了保护我的公主而诞生的。
紫色代表华贵和平;
头顶王冠,作为继承者要展示王者风范;
身披披风,是勇敢有担待的象征;
还有身上的金色装饰结带,
是时刻提示自己要警戒,自尊自爱......

就算是看见辣眼睛的场面(如下)
也要淡定淡定...



哪怕是...又遇到《熊之泰坦尼号》的杰克和罗丝。



我小王子熊也可以淡定,hold住全场的。


我很好...


名画也要放闪啦~


这是周末悠闲约会乐?


海德薇难得不用派邮件我们一起结伴出去游玩好吗?


999朵玫瑰花,是送给我的吗?
哦,原来不是,
祝你有美好的一天哦。


一起去寻宝吗??
船长,我可以一起和你去探险吗?
不可以吗?
那我去找蓝精灵玩了。



蓝精灵和蓝妹妹... 嗯~不打扰你们了。

宋宋Couple? 柳大尉!我们可以合影一张吗?


和《太阳的后裔》宋宋Couple留念合影一张
不枉此行了...



王上、王妃!!
谢谢你们......
有你们真好!(比大♥)


现在你知道

一只单身熊游览泰迪熊博物馆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了吧!


可以预约整点时间装扮世上独一无二的熊哦!

只需要20,000韩币就可以有老师教授
装扮自己的泰迪熊了!(中文/英文)


首尔泰迪熊博物馆Teseum


地址:
首尔钟路区芝峰路19号 Season Building 地下1层(东庙站6号出口)



开放时间:
【冬季时间】11月~2月 8:30~19:00 (18:00停止售票)
【夏季时间】3月~10月 8:30~20:00 (18:00停止售票)

票价:



官方中文网站:http://cn.teseum.net/

#외국인기자단
#韩国的某种生活方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Monet's Exhibition

Differentiated from the normal one., this time we going to see the masterpieces on the screen, not in the frame. Arnd 400 works...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