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6

치마저고리-超可愛輕便生活韓服


치마저고리,是一家生活韓服店,但卻和其他生活韓服店不大一樣。這裡並不提供租借服務,卻能用合理恰當的價錢,或是在網頁上,買下心儀又具有個人風格的生活韓服。

一般韓服店都位於安國站附近,但這一家卻在新村地鐵一出來就到的地方,所以,價格要比安國站附近的韓服店便宜許多。店的位置在一座商業大廈的二樓。







一進門就能看到一排一排超級吸睛的生活韓服,室內並不算大,但好看的款式卻出乎意料的多!這裡更提供更衣室,所有想採買韓服的客人都能試身,職員更會幫助客人穿上韓服。






看到一整列各種顏色碎花、直條、圖案,完全是眼前一亮,好想每一款都試一下!






竟然還有小洋裝款式!這…超現代感的!!





裙子也是有提供單色、花紋、長短各式各樣的選擇。








這裡也有傳統韓服購買,但當然主打還是生活韓服啦!





接下來我挑了幾件自己比較喜歡的款式拍細節給大家看看。這裡的上下身都可以隨意搭配,打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風格。

碎花款當然是必備,而且還是各種顏色的碎花 (心心眼)







如果喜歡清淡一點的款式可以考慮這幾款,鏤空效果也太細緻了,超愛!








也有中性一點的直條款可以選擇~~





洋裝和下裙款,女人果十足!很適合上班族!







聽職員介紹這裡的設計師本來是設計傳統韓服的,所以對於韓服的材質也要求很高。他們的布料主要用棉為主,在夏天時就能起到吸汗的作用,摸上去就tee那麼舒服。

讓我這個不漂亮的人充當一下model給大家看看穿出來的效果吧。

這是他們的人氣top 1款。很像小洋裝,很有少女味。





這也是人氣相當高的一款。本身一般是配到膝蓋的裙子的,但職員說我可以試一下配迷你裙!竟然有迷你裙款式!第一次聽到!可以顯得腿超~~~長~~~





這一套是我自己選的。我覺得下裙的圖案好美好法國喔!上身就配簡單的款式,要不然就會太花了。





最後是我個人最愛的一套!有點像日本水手服的感覺。很素很簡單但很有氣質(自己說自己 哈哈)。




強烈建議可以先點進去他們網頁看一下,就知道怎麼搭配會比較漂亮,個人覺得直接搭直條襯衫再塞進韓服裙子,下面再穿個涼鞋就非常好看了。而且販賣的價錢是相當合理的。不相信的話去一次安國站那邊就能知道。

치마저고리
地址:首爾麻浦區新村路128 (서울 마포구 신촌로 128)
電話:02-2202-0754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0:30~18:00
(午飯時間:12:30~13:30)
週末:13:00~18:00
All text/ pic: Vivian S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Monet's Exhibition

Differentiated from the normal one., this time we going to see the masterpieces on the screen, not in the frame. Arnd 400 works...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