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6

大邱文化和炸雞啤酒的相遇 - Day 2

玩了一整天也吃了一整天,終於回到酒店休息了。K Travel Bus幫我們預約的是Susung Hotel,是是是…五星級的喔!!聽說是大邱最有名的酒店來的~~








房間簡約乾淨,空間也相當的大。插頭幾乎各個角落都有,非常方便。浴室也很大和一塵不染。














k Travel Bus還貼心地送上牙膏牙刷、沐浴用品、還有…宋仲基大邱之旅dvd!!






第二天行程:酒店吃自助早餐ー> 農場摘蘋果ー> 烤肉午餐ー> DTC 纖維博物館


一覺醒來後,酒店早餐是其中一個我最期待的環節。哈哈果然沒叫我失望,果然是五星級的早餐,煙燻三文魚也有喔~~ 另外西式熟食、湯品、韓式拌菜、玉米片、水果、沙拉等等,各式各樣的吃得超級滿足!!!






















下一站是農場採摘蘋果。我們一人能摘三個蘋果帶回首爾,所以…當然要挑又紅又大的蘋果嘍~!!












早餐還沒消化完又到午餐時間 ー 烤肉~~~各式的韓式拌菜放滿一桌子,肉的量的非常多~~








最後一站來到DTC 纖維博物館。裡面不單止除了展示韓國的時裝演變史,更有一層展示了以食物做成衣服展覽。想都沒想到食物可以拿來做衣服!
另外還有展示縫飪機歷史演變展示和高科技衣服展覽。























二天一夜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再坐上K Travel Bus,四小時後順利到達首爾。這次行程了解了不少大邱的歷史文化,也有很多親身體驗。真的很感謝導遊們的照顧~~~下次我還要再參加K Travel Bus的旅行團……去哪裡好呢?


K Travel Bus 網站:http://k-travelbus.com/en/index.php
大邱兩日一夜行連結:http://k-travelbus.com/en/index.php?mc=c&md=01&s_gu=a1001

ALL pic / texts: Vivian S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Monet's Exhibition

Differentiated from the normal one., this time we going to see the masterpieces on the screen, not in the frame. Arnd 400 works...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