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6

[汉江小游船] 感受汉江最佳方法 Tubester

汉江小游船 (摄影:Selene)
来首尔的话怎么能不游览汉江呢?
那说到游汉江的最佳办法,当然就是泛舟江上。

以往游江想到的都是大型邮轮,想不到还有这种叫做Tubester的小游船,可以约上三五知己,在夏夜秋昏之际,泛舟嬉戏。

像南瓜灯一样的汉江小游船 (摄影:Selene)


这样的小船最多可以坐六个人,游船租金,一艘船30分钟收费30,000韩币,60分钟收费45,000韩币,约上3、5个朋友,平均下来每个人只需给几千韩币,也算是性价比比较高的游乐体验,难怪游船码头经常有韩国和外国游人排队等候。

启航啦 (原谅我激动得手抖)
在上船之前,工作人员会发放救生衣的,做足安全措施。所以不用担心安全。而且虽然这种船看起来很小,但是坐的时候很稳,一点也不会觉得晃的。

有很多一家大小来游玩,而且还是有小孩子来做船长的!!(孩子,前途无量啊!)

颇有鱼舟唱晚的感觉 (摄影:Selene)

潮平两岸阔 (摄影:Selene)
在平静的江面上思考人生,别有一番风味。

这就是Tubester的船桨了 (摄影:Selene)


刚才说孩子都能当船长吧,于是我尝试了驾驶这艘船!结果发现我真的没有驾船的潜质:(

没有很难了,真的是我个人的原因。(我想否认的)

登船之前,工作人员还会很认真地教学的,所以不用担心。
(或者真的害怕的话,或许可以邀请一名工作人员上船做船长啊,
因为他们的颜值都比较高啦,别告诉人说是我说的哦,keep it secret, OK? )

时而可以聚起来玩个碰碰船
这种圆嘟嘟的船真的是设计成可以玩碰碰船的!
(摄影:Selene)



时而可以独自泛舟,天地与我唯一存在的快感
(摄影:Selene)

还可以观赏盘浦大桥三岛的绚烂夜景 (摄影:Selene)
【游览情报】

救生衣的模样和Tubester的运营时间表
地点:
盘浦大桥三岛内设有游船码头

开放时间:
(平日)16:00~24:00
(节假日)14:00~24:00

票价:
30分钟 30,000韩币
60分钟 45,000韩币
* 一艘船最多可以乘坐6个人

购票在三岛展览馆内,可以询问工作人员哦。

【游览小贴士】
1.随行物品可以登船的,如想找工作人员保管也是可以的;
2.可以准备些食物(例如:炸鸡和啤酒)上传,度过不一样的游船时间^^(口水直流啊)
3.最好由方向感比较好的朋友做驾驶员啦(哈哈哈哈)
4.本人觉得夏季最好的游览时间是傍晚和夜晚(不过此时等候的人也更多了)

准备好,我们就出航啦 (摄影:Selene)
#乐享首尔生活
#외국인 기자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Monet's Exhibition

Differentiated from the normal one., this time we going to see the masterpieces on the screen, not in the frame. Arnd 400 works...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