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6

尋找首爾的拿玻里 - Giani's Napoli


在新沙洞逛了一下午街走得腿都酸了肚子也好餓,來到這家高質素意大利拿玻里pizza餐廳,鯨吞了好多東西,超級滿足der~~~







餐廳位於二樓,一進建築物看到紅色的牆壁感到懷舊又有情調。室內裝潢也是以懷舊為主,店主介绍這牆上的壁畫是根據拿玻里的壁畫而畫成的。餐廳位於二樓,一進建築物看到紅色的牆壁感到懷舊又有情調。室內裝潢也是以懷舊為主,店主這牆上的壁畫是根據拿玻里的壁畫而畫成的。







廚房是開放式廚房,去的時候剛好看到大廚正在做pizza。把放好配料的pizza拿去木柴燒的烤箱高溫烤幾十秒就熟了!速度相當的快!

















大廚先請我們嚐了一下他們家pizza的麵皮麵包,一塊一塊撕下來沾著獨制的橄欖油吃,麵包帶一點嚼勁,水準相當的高!我們三兩下就全塞到肚子裡了。





前菜是Formaggi & Apple Salad

最特別的是他的cheese醬汁,非常濃郁。裡面包括了帕馬森cheese、古岡左拉cheese和cream cheese,和各類生菜和蘋果合起來一起吃超享受!!

飲料中最推薦這個:Sangria Classico
是藍莓、桑莓、檸檬、薄荷做成的紅酒,我們叫的是regular size,已經算很大一杯了!又划算又好喝!但酒精度感覺不低喔~~~





Rucola Pesto Pizza

Rucola Pesto 又名青醬,是用蒜、九層塔、松仁、橄欖油和cheese搗碎做成的。這個pizza被塗上了這個醬,上面再加上蝦、cheese、生芝麻菜和小蕃茄,口味又清新又濃郁,連我們在場的外國朋友也說這味道很正宗!






Gamberi Crema

這是我個人很~~~推薦的一道料理,是蝦、蘑菇、特制(特濃)cheese醬通心麵。那cheese的濃郁度無法用文字形容啦!我們是刮到碗裡的cheese一丁點都不剩…哈哈哈。而且還有點微辣所以剛好能解膩。






Grancchio e Amici olio

這也是我超~~喜歡的!(每一道都好吃其實好難選…) 這一道其實很驚喜,因為看上去其實沒有其他菜色來的吸引,但我錯了!除了有蟹肉和貝類海鮮外(量也不少!) 用植物油和意大利香芹葉調成的醬汁裡更帶著濃濃的海鮮味,而當中意大利麵更滿滿的吸收了醬汁的精華,是一道清爽不膩的菜式。





如果平日午餐時間來就能用一萬韓元享用一款pizza,有四款可以選擇喔~~相當划算吧?!!





Giani's Napoli

地址:首爾江南區島山大路 15 二樓 (서울 강남구 도산대로길 15 2층) 
電話:02-3416-0316
營業時間:11:30-22:30



All photo / text: Vivian S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Monet's Exhibition

Differentiated from the normal one., this time we going to see the masterpieces on the screen, not in the frame. Arnd 400 works...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