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6

用全天然護膚品好好善待皮膚吧! - KICHO 集純



KICHO集純,是一個起源於韓國的全天然國際護膚品品牌。所有的護膚品並無使用化學成份,拒絕添加一般品牌常使用的T.E.A.、人工香料、礦物油、異丙醇、對羥基本甲酸酯、尿素、重金屬、甲醛。這次小編特意來到位於狎歐亭的KICHO專門店,來體驗一下全天然護膚品的感覺。



一看到店的外型就感覺到很有質感,店面以白色為主,風格簡潔舒適,店的尺寸也相當寬敞,就算客人比較多的時候也能舒適的選購。














怕不知道應該選購哪種產品?皇牌產品就放在了黑色架子上,一目了然。







這裡還貼心地提供了兩個洗手枱,客人可以洗臉再隨心地試用這裡的護膚品。





這裡也有皮膚檢測機檢查膚質年齡喔!另外更能檢測到油脂、皺紋、毛孔和色素情況。像小編我,皮膚年齡比實際年齡大了三歲(哭……)





除此之外更有專業的射燈設施和化妝品和各樣設備。





接下來小編要向大家推薦幾款很出色的必買item。第一款就是下圖中間有著BEST牌子的半毛脂漿果乳霜。值得注意的是它並不是從羊的身體中提取油脂,而是從新西蘭的羊的羊毛中抽取毛脂的。另外還加入了八種漿果,包括:藍莓、黑桑、蔓越苺、枸杞子、草莓、樹莓、沙棘樹果實和蔬食埃塔棕果。具有滋潤肌膚、補充水份、抗氧化、肌膚再生、改善皺紋和美白的多種功效。小編也忍不住買了一罐送給媽媽做禮物呢!






其次就是上圖左邊的山茶睡眠面膜。店員介紹說睡前塗抹後第二天就能感覺到皮膚變得滋潤,疲憊的皮膚會變得舒緩。小編很喜歡它的香味,不會很濃也不是那種香精味,塗了它睡覺的心情也會變得很好。




以為這裡的產品都是適合高齡人士麼?錯了!這裡的大豆系列就是適合二十到三十歲的女生使用。具有美白保濕的功效。而且還通過了皮膚料醫生的專業認證的喔!Step 1是爽膚水/化妝水,Step 2是全效精華素,Step 3是滋養眼霜,最後是保濕乳霜。因為小編也是二十代的女生,試用後卻得非常保濕卻又不覺得油膩,尤其是爽膚水和精華是啫喱狀的質感,塗開得覺得像是水珠爆開的感覺,吸收後卻又很乾爽。













另外,他們的防曬和CC Cream也是我自己很喜歡的產品。兩支都有好聞和天然的花香味。而且兩支都是清爽的質感,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還有乳木果油、荷荷巴油等提取精華的護唇膏。





泡沫洗面乳大人小孩都可以用。敏感肌和問題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這裡更有各種化妝掃子、甚至掃子專用的清潔水售賣,以及護髮產品。









至於價錢,我想大家都會擔心會否是天價。而我的回答是,這裡販賣的價錢是"合理"的價格。在狎歐亭來說,算是平價的價格了吧。當然不能拿他們和那些一萬韓元就能買得到一瓶的用化學成分作成的廉價牌子比。一分價格一分貨,女生的皮膚是一輩子的,小編自己就試過用廉價品牌後一整臉長滿痘痘,過了半年多狀況才好起來。所以,用合理的價錢好好善待自己的皮膚吧!


---


KICHO 集純
電話:070-7854-5669
地址:首爾江南區宣陵路161巷25
(서울 강남구 선릉로 161길 25)
營業時間:10:00 - 21:00
網頁:www.KICHOcosmetics.com




All Photos/ Texts: Vivian S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Monet's Exhibition

Differentiated from the normal one., this time we going to see the masterpieces on the screen, not in the frame. Arnd 400 works...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