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6

森吉街亲手制作工房 쌈지길 체험공방


森吉街亲手制作工房

今天带大家去亲手操作工房,这边可以装修手机壳,镜子壳,韩纸灯,
韩纸小人等等等非常多,只有你想不到的,剩下的都有,有木有!!!

这个就是大概的制作单,情侣戒指螺钿工艺, 螺钿镜子,螺钿首饰盒, 螺钿表,螺钿名片函,
韩纸照明灯,韩纸珠宝盒,韩纸人偶,老板告诉我们说还有更多,就因为没有地方了,
所以没写。。。没写真有气派~~

 
我信了,还有很多的样式,真的没写出来 。。。

太迷你了有木有,太五颜六色了有木有,太可爱了有木有?有谁看到了会错过呢?
而且价格还这么这么这么低,
咱们不喝咖啡浪费时间了,在这边亲手动手做点纪念品好不好~~~

好了, 赶紧选吧~~你们要弄什么~~呵呵,我今天做的就是镜子壳,虽然我的动手能力很差,
但是老师一个劲的夸我,弄得我真的以为做的很好呢


制作精致壳的时候,可以看着模板制作,也可以自己设想然后亲手设计,我本来想要这个蝴蝶的,
刚刚好,刚刚好,老板说蝴蝶没有了,那我就自己动手,拥有世界独一无二的镜子壳吧


首先把两面胶揭开

然后把自己想要的一点一点贴上去,我是我自己想出来达 呵呵O(∩_∩)O~
然后把螺钿撒上去

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撒完螺钿之后,涂层就行,完
这么简单就可以拥有世界独一无二的镜子了,太爽歪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Monet's Exhibition

Differentiated from the normal one., this time we going to see the masterpieces on the screen, not in the frame. Arnd 400 works...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