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6

芭蕾舞剧《La Bayadère》(“印度寺院舞蹈女”)

由Judith Jan 指挥的交响乐园与韩国国立芭蕾舞蹈团全新演绎的芭蕾舞剧《La Bayadère》(“印度寺院舞蹈女”)于3月30号~4月3号期间在艺术的殿堂上演了。

     这是一部以印度古代寺院舞蹈女为题材的作品,一共分为三幕五个场景。剧情大意是:在古代的印度,有一位王侯要将女儿卡扎蒂许配给身边的勇士索罗尔。但索罗尔正与寺院中的舞蹈女尼姬娅相恋,因此既不愿爽快地答应王侯,也不敢贸然拒绝这种恩赐。正为难中,寺院一名高僧向王侯点破了索罗尔和尼姬娅的秘密,这些话都让卡扎蒂无意中听到了。在卡扎蒂和索罗尔的订婚庆典上,尼姬娅带着一群舞蹈女前来献艺。卡扎蒂让侍从将暗中做了手脚的花篮送给尼姬娅,尼姬娅接过花篮便将鲜花撒向宾客,不料一条毒蛇突然从花篮里窜了出来,并在尼姬娅胸前咬了一口。很快她便毒发倒地,这时高僧拿出一瓶解药,声称若尼姬娅肯到他身旁,让索罗尔和卡扎蒂在一起,就可救回她的性命。尼姬娅断然回绝了高僧的要求而选择了死亡。在阴暗的家中,失去了尼姬娅的索罗尔因极度的绝望与内疚正以吸食大烟来自我麻醉。不觉中,药性使他进入到一个迷幻的世界。在荒野的丛林中,尼姬娅化作了一身白衣的幽灵来到他身边,并告诉索罗尔自己已原谅了他。两人在一群白色的幽灵伴随中跳起了哀怨缠绵的舞蹈。
     公演日期 :2016年 3月 30日 ~ 4月 3日
平日 19:30/ 星期六 14:00, 19:00/ 星期日 14:00
公演时间 : 160分钟(休息时间 30分钟)
门票 : R席 80,000韩币/ S席 60,000 韩币 / A席 40,000 韩币 / B席 20,000 韩币 / C席 5,000 韩币 
公演地点: 艺术殿堂歌剧院 (首尔市瑞草区南部循环路2406(瑞草洞700号)
交通:3号线南部客运站(艺术殿堂站)5号出口

图文:跟着莹莹在韩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Monet's Exhibition

Differentiated from the normal one., this time we going to see the masterpieces on the screen, not in the frame. Arnd 400 works...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