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6

冒险游乐场--乐天世界, 롯데월드

我喜欢游乐场, 喜欢刺激,喜欢冒险,喜欢心跳的感脚, 因为上班族都有说不明导不出的职场精神压力,只能
借助这些外在的刺激与惊叫来缓解压力了~~

今天带着大家上首尔市内的游乐场~~交通方便,地铁直通~~

乐天游乐场


乐天世界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世界最大室内主题公园,同美国的迪斯尼乐园一样被称为世界级的主题公园,位于首尔市中心

有惊悚的娱乐设施,凉爽的滑冰场,巨大的散心湖,各种表演节目一体的老少皆宜的娱乐场所。



我想进入乐天世界后,人人都觉得好似掉入了童话的世界,小小的城堡好像小时候童话故事中那个王子与公主幸福美好的生活的那个宫殿,

有没有呵呵。 
      
去游乐场,一定要先选好自己想要玩的设施,因为你想玩的,别人也想玩,所以的所以就是需要排很长的队。


因此,最好早点出发,先上室外游乐场,玩一玩刺激的,因为有可能要下雨,一定要赶在下雨之前把想玩的玩遍。






这个娱乐设施是这边最吓人的设施,
非常刺激心脏,非常值得泄愤的设施。

因此排队等候的人也非常的多,小编建议,
先玩这个,然后在玩别的,怎么说别的设施
都会比这个等候的时间教短

名字叫ATLANTIS adwenture

我们排队都已经30分钟了,才排到等候时间40分钟的地方,可想而知多么多的人在此排队了吧~~本来小编非常害怕,不打算玩,但是人家说惊叫一下真的能缓解压力。 好吧,小编不承认小编上班有压力!



               

接下来就可以随便逛逛,想坐哪个就坐哪个,基本的等候30分钟就可以

GYRO SWING 这个也非常刺激,那个圆圈会载着三十多号人,像秋千一样摇摆,还会自传,是不是非常刺激呢





GYRO RODE, 直上直下,完!觉得刺激吗?


从那么高下来,都不需要一秒的时间,哈哈刺激不




下来


下来



下来





下来




虽然只是一次,但是那种心都挑出来的感觉,,,好刺激!!!




           
这个还好,没有直上直下,坐着彗星,勇往直前,但是那个彗星还会自传,有晕船的朋友们,恩,,,谨慎一点。
内布置也是有模有样的,等候之余不妨欣赏欣赏。


室外差不多玩完了,就上室内吧~~真不愧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中世界最大的室内主题公园。
大的无法想象,想一天之内玩完,我想非常的够呛,因此,先挑好自己想玩的,尽量的玩。

会有演出,表演,看到围观的人都是小盆友,因为这里有白雪公主,魔女,王子,小时候的偶像们齐聚一堂!
小编都这么大了,还停足观望来着嘻嘻
室内的大型娱乐设施也有,小型的也有

这个可以玩水,哈哈大热天可以爽歪歪,但是等候时间50分钟,有点久呢~~

小编头一次看4D的动画片,哈哈跟着棺材一次动荡的感觉还蛮新鲜的,小编决定,花费巨额,去看4D的电影去!!




小编本来想做这个热气球,但是等候的时间居然是一个小时,

果断放弃,

不能因小失大

虽然有点失望,

下次再玩,因为一个小时可以玩其他的两个哟~~ 





 


非常可爱的娃娃

卡通画样

稍微有点贵

但是还是想留点念想

到乐天世界一游!




 




 







 


鬼屋不包括在只有利用券内,因此需要另花费15元游玩,,,小编再也不相信鬼屋了555555
本来以为鬼屋会很刺激,但是一点都不刺激,一点都不刺激,一点都不刺激
但是旁边一起进去的姐们,快下晕了,,,,,,

恩,小编不解释


 





2,8号地铁蚕室站4号出口进入
与乐天世界相连的地下商街经过

一天自由利用券: 48000韩元


设施很好,而且位于首尔室内,交通也方便

适合任何年龄段游玩


有时间你们也去逛一逛吧!!

咨询电话:1661-2000
网站: www.lotteworld.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Monet's Exhibition

Differentiated from the normal one., this time we going to see the masterpieces on the screen, not in the frame. Arnd 400 works...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