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6

仁寺洞人人商場新體驗 (SSamzigil Workshop)

仁寺洞人人商場新體驗



\
 
 
來到仁寺洞就是想體驗一下具有韓國特色的街道。在人人商場可以買到韓國流行的手工小商品。平時到那邊只會往上一直逛但原來下面有一個做手工的小天地。這裡可以找到讓小朋友跟大人都感興趣的手工藝。
 
 
 
 
 



 
  可以為你電話加上一個獨特可愛的外衣。為愛照鏡子的某個她制作一個心愛的它,每天都可以拿著它照著漂亮可愛的她。想為家裡增添一點光明也可以制作一個實用的小燈或人型小擺設。還可以做一個具有韓國特色的小收納盒。
 
 
 
 
 
 
 
 
作品上都可以加上一些店裡主打的貝殻材質到你的作品上。
 
 
 
 
 
 
 
 
 
 
 
 
 
 
燈籠上面的圖案可以用剪刀剪出你想要的圖案或者用水在紙上畫圖案再用手弄出來,就有一種圖案在底紙上化開的感覺. 雖然弄完手會有點紅腫, 但成品我好滿意哦. 好開心~^^
 
 
 
 
 
 
 
 
本人在制作的過程中有好多韓國一家大小一齊來個親子手工。這裡的工作人員都好用心的指導你制作你想要的東西。不會嫌你手腳慢妨礙她做其他人的生意。細心周到讓你不止帶走一個滿意的作品也帶走一個愉快難忘和不一樣的旅遊行程。快來體驗韓國人都熱愛的手工制作。
 
 
 
 
 
 
 

仁寺洞 SSamzigil Workshop
Address:  서울 종로구 관훈동 38(B01호)  인사동 쌈지길 체험 공방예손

Blog: http://blog.daum.net/ydt33

Email: whsrudgka@hanmail.net

Phone: 010-6339-51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Monet's Exhibition

Differentiated from the normal one., this time we going to see the masterpieces on the screen, not in the frame. Arnd 400 works...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