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6

韩版音乐剧《Newsies》报童传奇


由迪斯尼戏剧公司出品的《Newsies》音乐剧被搬上了韩国忠武艺术中心大剧场的舞台。 故事情节来源于1899纽约童大工。
纽约们为了生,每天力的叫报纸,但却处处遭到压榨
普利策报业公司因经营不佳,定以提高购买报纸的价钱来增加收入。消息一经发布便引起了的不。杰克在一群小童中有威信,于是在杰克的带领下,们开始了工。工持周,致普利策主New York World报纸发行量大幅下降,最后不得取消了购买报纸的价成功守了自己的益。
Newsies》的舞台设计气简洁,灯光舞美都超高水准。音和舞蹈相互间传递信息。 员们个个都有芭蕾功底,唱功群舞表演极赞 整体效果来说,是4星半的作品。
地点:忠武艺术中心(충무아트홀)剧场
位置: 首尔中区兴仁洞 131 (서울특별시흥인동131)
址:www.cmah.or.k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Monet's Exhibition

Differentiated from the normal one., this time we going to see the masterpieces on the screen, not in the frame. Arnd 400 works...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