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6

택시드리벌---的哥的故事

택시드리벌---的哥的故事
想不想大笑一场呢?不要犹豫了, 只要你能听懂韩文,就可以过来看一场《的哥》这个话剧吧~~
没来由的笑, 让你酣畅淋漓的发泄一切的不快!
大学路可谓是年轻人的天堂,虽然现在的生活不一定非常的阔绰,但是有的时候修身养性的去看一场演出也是不错的选择。


今天看的是---的哥

因为演出是每天都进行的,每天两场,因此演员也会有变动的。不可能一个演员一直每天两场的天天演下去的。呵呵,这点我们应该体谅的。
这个话剧是韩国著名演员金秀路直导的话剧。

本来去年已经上演成功的,但是因观众们的热烈响应,所以这回是回馈观众而准备的两周特别节目。
讲的内容也是有关这个的哥在生活上,工作上的一些细节,他对待人们的态度和现实生活中打车的顾客们的态度. 在这忙忙碌碌的都市生活中,即搞笑又无奈的生活情节。而且还能让你在这繁忙的都市生活中得到一点安慰。
让我开怀大笑的黑帮乘客,非常有意思,非常搞笑,非常可爱的黑帮大哥们!!在这边给你们一百个赞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这个话剧之后,我想做任何事都要有担当,敢做就得敢承认,不要一味地逃避,现实不是逃避就能解决的问题!!要快乐的生活,你笑也是那种生活,不笑也是那种生活,何不笑着面对呢~~你们说呢~~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xNDU2MzAzMQ==&mid=406659237&idx=1&sn=7b2fbc327a035892251e6d3c798190b4#r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Monet's Exhibition

Differentiated from the normal one., this time we going to see the masterpieces on the screen, not in the frame. Arnd 400 works...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