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6

Van Gogh Inside ---梵高展

Van Gogh Inside ---梵高展
今天去看的是梵高展览,是头一回去这种媒体艺术展,主要是利用3D投影影像和Full HD的荧幕来进行的展览。

共分四个大主题
第一部分是NUENEN的另一个日出

1853年出生,从27岁开始学画,是后印象主义的先驱,并深深的影响了二十世纪的艺术。在Nuenen时期是他的早起作品,像吃土豆的农民,都是这个时期的作品。


第二馆是巴黎的天朗气清的日子

这一时期也是梵高最动荡的时期,这里有他最喜爱的弟弟,但是因为无法适应巴黎大都市的生活,患了忧郁症而更加喜爱毒辣的酒和烟
这次展览最让我惊奇的就是IT技术与展览的结合

这边是梵高所画的画中实景,但是拿着那个平板电脑在图画上一扫,就能出来这个实景怎样慢慢变成梵高的画了,下面例了几个画面,看看超神奇!!

第三段是Arles的闪亮星空

被患有忧郁症的梵高最终还是被送进了精神病院,而他最出名的作品也是出自这个时期。当医生看到那星空的作品之后确认了梵高的病症真的不清,因为梵高回答医生说,这个天空就是他现在眼中的天空。

第四段是也就是他自杀的时期

37岁那年他画了《有乌鸦的麦田》,也有人说这个画已经暗示了它的自杀,不过在生前只卖出一副画的他,死后他的作品跻身于全球最著名最珍贵的艺术作品的行列。虽然它的画作生涯只有短短的十年,但是已经非常疯狂了!!



想了解更多了,可以上这边图书馆看一下,可以增长不少的只是呢!

地址:1号线首尔站2号出口
主办方: MIDIA AND ART
门票咨询:1522-1178
展览时间: 10:00~19:00(周一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Monet's Exhibition

Differentiated from the normal one., this time we going to see the masterpieces on the screen, not in the frame. Arnd 400 works...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