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6

동묘 맛집--양평해장국집 东庙醒酒汤店

동묘 맛집--양평해장국집 东庙醒酒汤店
今天带着大家去解酒,去喝醒酒汤~~不要被吓着了。
在韩国,人人都有非常的忙碌,要做生意,要应酬,这中间最少不了的就是喝酒,所以韩国人喝完酒第二天都要喝醒酒汤的。
位于东庙前(동묘앞)地铁站附近的这家阳平醒酒汤店就是我们今天要去的地方。

虽说是醒酒汤,但是这边菜单还是挺多的
东庙前周边都是导购衣服的店,所以非常多的中国人愿意来这边吃饭,这不!菜单也有专门为中国人准备的。职员也有会中文的,所以可以放心去吃。

好了废话就不多说了~~上图!!

这个是骨头排骨汤,在这边我最喜欢吃的饮食之一,因为超大超多的排骨,想怎么肯就怎么肯,非常的鲜美。


这个就是这家店最具代表性的醒酒汤,一般与内脏有关的汤食做起来真的非常难,因为没弄好步骤的话,这个会有内脏的味道,而且还很腥,小编从小就不吃带腥的,像鱼类,海鲜,内脏汤等。但是这家小编打包票!!真的一点都不腥。

这个是炖刀鱼,内有两大块刀鱼,直到现在刀鱼有多么的贵吧!!喜欢吃海鲜的朋友们可以尝试一下。

是韩国人就都喜欢吃的米肠汤,有没吃过的,但是没有只吃过一回的。因为在韩国这个是非常普遍的一种料理。

还有另外我喜欢这家店的理由就是这家开了二十多年,就在这个地方,同样的地方,同样的口味。最最最重要的还是同样的价位!!想象过一家二十年的饮食店居然价位还是6000元吗?因为随着物价的升高,菜价也是涨的,但是这家二十年如一日,一直就是这个价!!
老板告诉我们说,他经营的这家店铺就是自己的店铺,不用租金,所以店老板娘就不允许涨价,因此价格才这么合理的。在这里向老板娘致敬,呵呵呵。

地址:首尔市钟路区崇仁2洞313-17
地铁一号线东庙前5号出口向后转往前走10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Monet's Exhibition

Differentiated from the normal one., this time we going to see the masterpieces on the screen, not in the frame. Arnd 400 works...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