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6

亂打秀 - 獨一無二、華麗有趣的敲擊樂表演



一直聽說亂打秀是韓國眾多公演裡面算是最受遊客歡迎的一個,帶著好奇的心情,小編也來看看到底亂打秀的吸引力在哪裡。在首爾,亂打秀共有三個劇場,分別是明洞、忠正路和弘大,這天,小編去的是弘大劇場。













亂打秀的背景設計在一個餐廳的廚房裡,這個餐廳本來有三名廚師,為了準確婚宴客人的眾多菜式,餐廳老闆空將了一位他的親戚下來一起做菜,這位新廚師和另外幾位擦出不少有趣的火花。整場表演以這個故事貫穿,實際上是透過各種廚房用具、刀子等物件,把它們當成敲擊樂樂器,是一場華麗的敲擊樂表演。




小編覺得最難忘的,是當中一段刀子敲打秀。演員們邊切菜邊舞動手中的幾把刀子,不停拋起耍動、又再敲打,再融合韓國傳統功夫,看得人目不轉睛,心想要花多少時間心血,受多少傷才能練得成這刀子敲打秀啊!另外整場表演除了敲擊樂各,還融合了魔術、噴火表演、功夫等等,最厲害的是當中唯一的女演員!小編自己身為女生也被她迷住了。隨起表演逐漸激烈,唯一的女表演者和其他三位男表演者一起快速目充滿力量感的敲打著各種道具,真的好不容易啊!




就算不會韓語有不用擔心喔~~亂打秀是一場非語言演出,並沒有台詞,而是用聲音和動作表達劇情。另外更有趣的是,觀眾也是亂打秀的表演者之一。觀眾不但有機會上台和表演者一起表演,更有一段是要和演員們一起創造節拍,也是重要的表演者之一。個人覺得來韓國旅遊的時候,把亂打秀放到行程裡,絕對不會後悔的!

訂票資訊: http://nanta.i-pmc.co.kr/Nanta/cn/ticket/ticketing.aspx

明洞專用劇場
演出時間 14:00, 17:00, 20:00
票價豪華席:70,000/VIP:60,000/S:50,000/A:40,000

弘大專用劇場
演出時間 周一~周五 20:00,周六,周日,公休日14:00,17:00
票價Dynamic席:70,000/VIP:60,000/S:50,000/A:40,000

忠正路專用劇場
演出時間 17:00, 20:00
票價VIP:60,000/S:50,000/A:40,000

Text: Vivian S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Monet's Exhibition

Differentiated from the normal one., this time we going to see the masterpieces on the screen, not in the frame. Arnd 400 works...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