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6

[狎鸥亭美食]新派自助韩餐The Cha Rim(더차림)

狎鸥亭新派韩国自助餐 The Cha Rim (摄影:Selene)

来韩国想在游览购物的空隙,尽情吃“妈妈手势”级别的韩餐??

狎鸥亭的这一家The Cha Rrim新派韩国自助餐厅一次满足尽情体验韩国家常菜美味的愿望哦。13,000元韩币(约75元人民币)两个小时的自助餐,在狎鸥亭金贵的商业区真是太让人喜闻乐见了!!而且帅气的经理还会讲流利的中文,热情招呼顾客,绝对没有沟通的问题!

一起来看看The Cha Rrim(더차림,中文意思可以“好好招待”)有什么好招待的吧!!

 



通过这道门就可以进去饱餐一顿了,很期待啊~

The Cha Rim 餐厅大堂 (摄影:Selene)

The Cha Rim 座位 (摄影:Selene)

The Cha Rim 座位上的餐具 (摄影:Selene)
“어머니의 마음으로 정성가득 차립니다”
餐厅的经营哲学就是这句“用妈妈的心一般满满的诚意好好招待”。

The Cha Rim经理 --会讲中文那位啦 (摄影:Selene)

据The Cha Rrim的经理介绍,这里的韩餐的第一个特点就是妈妈诚意般的料理。饭店里面雇佣的厨房阿姨,就是韩国家庭里负责爸爸孩子饮食的主妇。她们做出来的食物,就是韩国家庭日常的味道!所以,附近的韩国上班一族、单身一族,想念家庭菜味道的时候,也会来到The Cha Rrim。

这里采用开放式厨房设计,尝试韩国菜的同时,还可以看到这些韩国菜是怎么做出来的,可以算是The Cha Rrim带给食客的另一种乐趣吧。

厨师长在切食材 (摄影:Selene)

厨房阿姨造出妈妈味道 (摄影:Selene)

这家餐厅的第二个特点就是,坚持将韩餐运用新鲜食材的优点发挥最大。一般的自助餐都会一次做很大量的食物,而这里每个菜品每次只是做少量,在消耗完的时候马上补给。虽然会增加运营的压力,但是经理表示毫无压力,只是希望客人能够体谅,菜品都消耗完的时候,内心等待一下下就好。和一般自助餐厅一味追求“快销快赚”的情况不同,The Cha Rrim对菜品新鲜美味,客人满意的追求真的值得夸一下。

前面铺垫好多啦~~一起来看看到底有什么好吃的吧!

Traditional 传统料理 Part
传统料理part主要有一些韩餐常见的小菜,例如香煎蘑菇,香酱鸡块,香炒猪肉等。旁边的甜品饮料部分有芝麻糊、绿豆糊、一些碳酸饮料,还有韩国的传统茶饮——五味子茶和甜酒糟。

五味子茶生津解渴,甜酒糟是我最喜欢的韩国传统饮料之一,平时在传统市场(通仁市场等)要2,000韩币(约12元韩币)才一小杯,这里可以无限畅饮,实在太幸福了。

가오리찜!蒸鱼肉 (摄影:Selene)
其他菜品不一一介绍了,不过不得不介绍这味蒸鳐鱼肉!
这是其他韩式自助餐或者普通韩餐店很难吃到的食物啦!!
鳐鱼肉有一种特别的气味(鳐鱼听说是洪鱼的近亲啦),资深的韩餐食客很享受这种独特的气味的说,强烈要求老板常设的菜呢。大家可以试一下自己够不够资深哦!

冷盘(沙拉)part (摄影:Selene)

做韩式卷饼的各式蔬菜,看起来就想吃!(摄影:Selene)

腌制酱菜 (摄影:Selene)
这些酱菜类的食物也是经理强烈推荐尝试的。因为它们全都是使用新鲜的食材,厨房妈妈们用诚意炮制的。

用韩式铁锅煮出来的饭 (摄影:Selene)

韩国产大米和豆一起煮的“豆米饭”(摄影:Selene)

吃韩餐当然不可以少的就是优质的白米饭啦。The Cha Rrim里面提供白米饭和“豆米饭”,还有做鱼子拌饭专门的“芝麻白饭”。想尝试多种饭的朋友们注意不要一下盛一大勺啰,浪费就不好啦!!

我要开动啦!(摄影:Selene)

自制的杂锦拌饭 (摄影:Selene)

在The Cha Rim吃饭,我觉得最好玩的就是能够自己搭配食材,做出和自己口味、自己喜欢的拌饭!

大家都发挥创意做出最好的招待美味吧!

在狎鸥亭逛累的话,可以来The Cha Rim常常韩国人家的味道哦~



The Cha Rim (더차림)
营业时间:11:00~22:00 (15:30~17:00休息)

价格:(2016年5月基准)
    成人:13,000韩币
    学龄儿童:9,500韩币
    学龄前儿童:7,000韩币
    未满36个月的婴儿免费入场

就餐时间:自助餐时间2小时

地址:首尔江南区论岘路167街9号 (狎鸥亭4号口出来,转入第一个路口,直行10米可见)
서울 강남구 논현로 167길 9 (압구정 4번 출구)

狎鸥亭店订座电话:+82 2-545-5993

地图(狎鸥亭地铁站4号出口,直走第一个路口转弯走10米可见)

#韩国首尔的某种生活方式
#乐享韩国美食
图/文 Selene
2016年5月1日 发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Monet's Exhibition

Differentiated from the normal one., this time we going to see the masterpieces on the screen, not in the frame. Arnd 400 works...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