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6

[游春川-第1弹] 韩国春川的代名词 -- 春川铁板香辣鸡排/荞麦面

春川铁板芝士香辣鸡排 (摄影:Selene)


位于韩国江原道的春川,因为是韩流欧巴“老干部”裴勇俊主演的韩剧《冬季恋歌》的外景地,每年都吸引很多游客。

春川南怡岛 (照片来源:韩国观光公社网站)

从首尔到春川,搭乘地铁(京春线)大概需要1个半小时。如果在龙山站或者清凉里站搭乘ITX青春列车,则更舒适快捷,只需要1小时左右就能到达春川。

春川的空气很好,自然风景优美,悠闲舒适,是首尔近郊一日游的黄金之选。还别说可以吃到春川有名的铁板香辣鸡排。

春季悠闲,江原道春川游第一弹,为大家介绍位于地铁(ITX)南春川站对面的铁板香辣鸡排名家。

摄影:Selene
春川芝士香辣鸡排(烹饪前) (摄影:Selene)

吃春川芝士香辣鸡排哪里好?

当然是到春川吃就最好啦。

吃铁板料理最过瘾(好玩)的地方就莫过于食材在你的面前变成美味的感觉了吧。


摄影:Selene

看着美味的调料鸡排在面前,滋滋冒着烟。像广东人说的,真是太够“锅气”(火候)了。

老板也介绍说,希望大家能享受这种韩国食物烹调的乐趣。(像我这样的烹饪小白,有点担心搞糊了。老板说,不会做菜也没关系的,店员会帮大家做出最好的香辣鸡排的 Y^^Y)

翻滚吧!香辣鸡排~~ (摄影:Selene)

哦耶!!快能吃了 (摄影:Selene)
真材实料 (摄影:Selene)

芝士!芝士!芝士!!!
好多芝士♥♥
无论你是否芝士控,香辣鸡排和芝士的搭配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摄影:Selene

我已经流口水了~~啊~~
肉质很鲜嫩,肉汁好多啊,芝士好香啊爽!!

【人游四方 —— 地道吃 Tip】

吃过鸡排后,别忘了,韩国铁板类的美食,一般都可以追加炒饭的哦~~ 哎哟,那沾满肉汁香味,香脆可口的炒饭可是让人回味无穷的绝招啊!

亲切的辣鸡排店老板 (摄影:Selene)

老板介绍说,这家的食材全部使用天然有机的优质农产品。香甜鸡排调料继承传统手艺,竟然坚持不适用白糖,用蜂蜜维持甜度,用的食盐也是经过九次提纯特制的盐。

目前,除了南春川站正对面的这一家旗舰店,这家铁板鸡排店在东南亚甚至美国纽约都开有分店,口碑可见一斑哦~

吃完火辣的鸡排,就要来春川另外一种名食啰,就是非常健康的荞麦面。

春川막국수 荞麦面 摄影:Selene

刚才介绍过春川的自然环境非常好,简直就是闪光水秀啊。所以这里的荞麦面真的非常健康,好吃~~鸡排吃太多了,吃不动了 T.T

鸡排店店面环境 (摄影:Selene)

普通铁板鸡排1人份 10,000韩币
芝士铁板鸡排1人份 14,000韩币

(现在鸡排店还在进行春川旅游推广活动,下单14,000的芝士铁板鸡排还能参加附近春川名景点的游览哦)

摄影:Selene

春川铁板鸡排춘천닭갈비 영농조합
__一家开分店开到纽约的韩国铁板鸡排店,一家提供春川导游服务的铁板鸡排店

地址:南春站出站后,过天桥,右边第一家
订座电话:033-254-6259 (英语OK)

춘천 닭갈비 春川铁板鸡排 (摄影:Selene)

[旅游韩语小知识]

春川铁板鸡排 춘천 닭갈비 Chuncheon Dak'gal'bi
芝士 치즈 cheese
南春川站 Nam Chuncheon Yeok

===========================================================

春天!发现春川

[游春川-第1弹] 韩国春川的代名词 -- 春川铁板香辣鸡排/荞麦面

出品:Sele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Monet's Exhibition

Differentiated from the normal one., this time we going to see the masterpieces on the screen, not in the frame. Arnd 400 works...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