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6

花之滿喫-- 愛寶樂園鬱金香節

花之滿喫-- 愛寶樂園鬱金香節

韓國正式踏入春天,除了是賞櫻花的好季節,韓國的34月還有甚麼賞花景點推介?





位於京畿道龍仁市的愛寶樂園(Everland),最有名的一定是Texpress過山車!!!此外,每逢3,4月都會舉行一年一度的「鬱金香節」,絕對適合所有愛花之人。樂園入口處起已經佈色彩艷麗的滿鬱金香,一直走到四季庭園(Four Season Garden),種滿了多達120萬朵不同品種,色彩繽紛的鬱金香,包括阿培爾頓鬱金香、塞納達藍鬱金香、粉紅鑽石等多達100品種,大家可以在主題花園內慢慢拍照遊走,園內更有不少Photo Zone拍照,記得帶備你的自拍神棍!!!








適逢今年是愛寶樂園開幕40周年,園內特別搭建了一座高26米的魔術花塔,塔上佈滿鬱金香、玫塊及雛菊等,塔內則是樹林的佈置,又是另一個謀殺不少菲林的地方!!!





如果你計劃在愛寶樂園留到晚上,請你千萬不要錯過另一個景點—LED音樂劇玫瑰園,園內有12千朵LED玫瑰,顏色隨著音樂旋律變動,這樣的夜景十分浪漫!!







不過,情侶們都對旁邊另一個景點更有興趣—Kissing Corner,這裡人龍排得長長的,原來情侶可以站到佈景後面,選擇自己喜愛的燈光,再拍攝剪影效果,大家都會很合作地,替前面的情侶拍照。





愛寶樂園 (Everland)
交通:地鐵盆唐線器興站轉乘龍仁Ever線,終站為愛寶樂園(車程約半小時),抵達後再乘坐接駁巴士//或於江南站或蠶室站轉乘巴士
營業時間:10:00~21:00
門票: 48,000韓圜

http://www.everland.com/ (有中文資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Monet's Exhibition

Differentiated from the normal one., this time we going to see the masterpieces on the screen, not in the frame. Arnd 400 works...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