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6

[首爾夜景滿喫]

雖然香港的夜景真的夠耐看,但去到其他地方,都想看看夜景。

首爾看夜景,一般都會去南山塔,高空俯瞰首爾景色,其實也可以考慮一下去漢江。




這個晚上乘坐夜間觀光巴士夜遊首爾,先由光化門出發,經麻浦大橋,穿越漢江去到一般上班一族聚集的汝矣島,再經由西江大橋,沿漢江河邊遊走,穿越漢南大橋時,可以看到韓國的地標之一63大廈。

巴士會停靠在三島(세빛섬),這是漢江上新築人工島,根據資料,這是全世界首座在浮台上直接興建的建築物,當中的建築原理我也無法參透。由於晚上燈光熣璨,迅速成為新地標,也是韓國人一家大小看夜景的好地方!! 在這裡慢逛20分鐘,乘車再經由南山返回光化門。


星期日晚上,不會碰到平日下班時間的車龍,這時候的漢江,乘著涼風,特別愜意。

Seoul City Tour Bus
詳情可參閱 http://www.seoulcitybus.com/korean.php

(也有日間路線可以選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Monet's Exhibition

Differentiated from the normal one., this time we going to see the masterpieces on the screen, not in the frame. Arnd 400 works...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