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6

大學路公演 Thrill me 쓰릴미 我與他,究竟是誰操縱了誰?

大學路公演 Thrill me 쓰릴미
我與他,究竟是誰操縱了誰?
改變自1924年
在美國發生的殺童事件,
兩位男同性戀者,
在高中時期原本是有著親密的關係,
但後來在分開後再次重逢的時候,
一起犯下了人震的殺人罪,
這之中的原因,
就是「他」要求「我」
一同簽下屬於兩個人的合約,
凡是「他」要做的任何事「我」都要無條件隨,
同時「他」也得聽取一個「我」的任何要求!

就是這樣的秘密契約,
加上後來犯下的錯,
導致兩人最後都入獄了,
故事以「我」在入獄34年後,
第七次假釋審議會上作表演的初場景,
以回想的方式,
一段段地演說34年前的故事⋯⋯

觀賞完thrill me後,
我覺得此部舞台劇吸引人的地方,
除了有同性戀者的故事題材,
最重要的是,
整部只有兩個人物在舞台上演出,
兩位的互動碼以及各自的精湛演技,
都絲毫不馬虎地呈現給觀
哪怕只是一點神情一點動作,
都表演得非常細

外,整齣戲也只以一台鋼琴伴奏
來貫穿所有場景,
讓兩位主角一下子以對話,
一下子以歌唱的方式進行,
劇不那複雜!
Thrill me這齣戲劇一共有3組人馬在表演,
像是這次演出的是정욱진, 정동화,
其他像是강동호等人,
皆會輪番上陣演出。
另外公演的場所就在知名的惠化站劇場街,
這裡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公演場,
其中thrill me上演的地點就在
大名文化工場(대명문화공장),
一旁是雪冰專賣店,
從入口進到地下一樓,
這裡有兩個售票口,
若要觀看Thrill me的話,
要在裡頭的售票窗買票,
在下一層樓到2廳表演場。

Thrill me 쓰릴미

網站:

上演期間:
2016/02/19-2016/06/12

上演時間:
平日        晚上8點
假日  下午3點/6點

票價:
            R:60000
            S:40000
Balcony:150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Monet's Exhibition

Differentiated from the normal one., this time we going to see the masterpieces on the screen, not in the frame. Arnd 400 works...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