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6

越煮越香麻辣鍋 弗二我中式火鍋 불이아 훠궈

越煮越香麻辣鍋

弗二我中式火鍋

在韓國吃過韓式涮涮鍋,
豐富的食材以及最後都會煮麵或是煮粥的特色
讓人難以忘記那樣的美味;
但這次來訪的是一家專賣中式麻辣鍋的餐廳,
來韓國之前,
雖然有很多機會可以品嚐麻辣鍋,
但說真的也指吃過幾次而已,
不過麻辣鍋的美味是無法否認的,
因此這次前來位於弘大的弗二我火鍋店之前,
是抱著一種踢館的心態來的,
不知道在韓國賣的麻辣鍋味道會是怎樣?
一走進店裡,

撲鼻的麻辣香讓我們驚訝了一下,
在韓國待了好幾個月,
頭一次聞到這種既熟悉又陌生的味道,
這經典的麻辣香,
也讓人以為這裡不是韓國了!
弗二我的湯頭有不辣的白湯以及麻辣的紅湯,

可以只選擇一種,
或是兩種各一半,
也就是俗稱的鴛鴦鍋!
看到分半式的鍋子,
真的讓人懷念起許久前吃過的麻辣鍋。
肉類蔬菜以及配料的部份,

可以選擇單點,
或是以人份來選擇,
像是牛肉套餐、海鮮套餐等組合餐點,
套餐皆包含了蔬菜以及肉品等等;
另外,蝦肉丸子也是弗二我的人氣品項,

捏成一顆顆的丸子,
被擺在胡蘿蔔切片上面,
蝦肉非常飽滿,
可以丟進喜歡的湯頭裡頭
煮來品嚐蝦肉丸子的鮮甜!
火鍋料以及肉品上桌前,

我們就已經開好火在加熱湯頭了,
中間圓洞裡的是
麻辣湯頭漢藥材的放置處,
隨著湯頭的沸騰,
從鍋子裡頭飄出的香味就越來越重,
也越來越香,
光是聞這個味道,味口就大開了吧!
品嚐了白鍋與紅鍋後,

果真紅鍋是越吃越麻,
喜歡吃辣的朋友,
應該會很喜歡這種麻辣味,
但平常不太吃辣的我,
只能小口一點一點品嚐;
但是白湯就當然沒問題啦,
鮮甜又有特殊香氣的湯頭,
隨著煮料的時間增長,
頭湯的精華都融入蔬菜裡頭了,
每咬一口都可以吃的頭湯的美味!
肉品的部分,都以薄片呈現,

方便給客人以涮的方式煮熟肉片,
簡單地將肉片在鍋中七上八下式地涮ㄧ涮,
就可以隨機品嚐麻辣燙的樂趣與美味;
對了,還可以搭配沾醬一起品嚐,
像是辣椒醬、醬油或是我們選擇的胡麻醬,
胡麻醬非常的香濃,
對於中和麻辣的效果也不錯,
很值得大家一試!
最後除了麻辣鍋,

菜單上還有幾道中式經典料理可以選擇,
像是京醬肉絲、拔絲地瓜以及鍋爆肉等等,
現炸肉排的酥脆口感,
加上勾芡醬料的柔和,
真的是中式料理迷人的地方呀!


弗二我:客人與主人是一體的,不是兩者。



弗二我麻辣火鍋 불이아 홍대점

交通:
首爾地下鐵2號線 弘大入口站 1號出口
右轉巷弄內

網站:
www.bulia.co.k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Monet's Exhibition

Differentiated from the normal one., this time we going to see the masterpieces on the screen, not in the frame. Arnd 400 works...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