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6

명동 맛집--땅끝햇살--地平线上的阳光

2016-01-25 逌恩 


让我最吃惊的一点,这家餐饮店居然有休息时间,是下午3点到5点,是不营业的。店长告诉我说这也是为了职员们有休息的时间,总是紧绷着神经怎么也是不利于营业的。

这家算是韩国传统的泡菜汤店了。地方又大又宽敞,可以容得下很多的人,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干净!让人吃饭也觉得挺舒畅的。
店长告诉我们说这个店从开业之前就为了找到好的泡菜花费了近一年的时间,终于在全罗南道海南产的包菜入了店长的眼,开始正式营业。
一般的韩食店在这到处都是可口餐饮店的明洞中不可能生意这么好,但是外国人也好,韩国人也好,就是因为好吃,所以来过一次的人百分之百都还会过来,这就是这家店成为传统泡菜店的原因,别无他因,就是因为好吃!!!


这个泡菜,虽然只是泡菜汤,但里面的泡菜非常的好吃,难怪店长会推荐这个产品呢~~人家有那个自信说好吃,敢让你尝,敢让你评!!


这两道肉菜虽然看上去相像,但是味道还是不一样的,上面的是用直火烤的,下面的就是料理了~~
一般在韩食店很难看到这样油炸产品,但是店长说就算是韩食店,我们也需要饭后点心,然后就出来了这个炸肉饼,但是怎么会比专门店还好吃呢?????这是为什么!!!!
味道好不好吃不是我说了算,我只是把我吃过后的想法告诉的大家,

我们的店长~~小清新哈哈哈哈哈,想要吃得好,看的好,就来明洞这<地平线上的阳关>店吧~~

地址:乙支路入口 明洞M-PLAZ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Monet's Exhibition

Differentiated from the normal one., this time we going to see the masterpieces on the screen, not in the frame. Arnd 400 works...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