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6

명동맛집--우에스토 居酒屋

一提到日式料理,人们肯定会先想到炸猪排和日式面条,但是我来过这家居酒屋之后就我的想法彻底改变了~~



看到欢迎光临这四个字了吧~~~呵呵这边非常欢迎中国人哟~~~
这边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有特色料理, 按照季节的变化,吃食也跟着一起变化呢~冬天对身体最好的长鱼嘿嘿~你懂得
一看菜单就十分日式化了~~但是因为都是日语只能看图的话就大错特错了呢
这边还有中国菜单呢~~嘻嘻

是不是非常有日本氛围呢?我挺喜欢这个帘子呢~


日本传统酒~~酒是温的,这套器具是老板从日本亲自带过来的呢~~对这种匠人精神我给予崇高的敬意

最让我吃惊的一幕~~~~!!!!!这里的桌子都是这样的,给那些单独来的客人的关怀,有的时候真的想自己喝酒的时候可以来这边,拥有只属于自己的空间。还有桌子下方有空间,可以摆放自己的包和衣服,非常的方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Monet's Exhibition

Differentiated from the normal one., this time we going to see the masterpieces on the screen, not in the frame. Arnd 400 works...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