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6

COUNTYR MAN`Z--컨트리 맨즈 (종각 맛집)

COUNTYR MAN`Z--컨트리 맨즈 종각맛집

今天去的是钟阁站的青春街,非常火热的一条街道,我想过不了多久,这条街会变成另一个明洞!!
 

 

这是一家很普通的美式餐厅,在青春街的二楼,挺显眼的,这家主营披萨,沙拉,意大利面和拌饭。
 
我觉得菜系简单明确的更显专业一些,味道能保证。

每一个桌子上都会摆一个这样的木头桩,让我非常好奇这是干什么的呢,不一会儿就知道了~~嘻嘻原来如此




第一个是芝加哥比萨8inch
真的非常厚,真不愧是芝加哥披萨。CONTRY MAN`S特制的高级马苏里拉奶酪以及新鲜番茄酱和生番茄烹制的,味道真的非常特别,这么厚的披萨我还是第一次尝到呢,不错!!(终于知道这个木头桩子干什么的了)


第二道是罗勒橄榄意大利面
这是店长推荐的,她说这个是她觉得本店最好吃的意大利面呢,浓厚的罗勒香蒜酱的风味和橄榄相搭配,再加上丰厚的菜与虾的完美结合,才能出来这么美味的菜系吧~~然而更让我吃惊的是量!!四个人吃都绰绰有余~~赞!!


第三道是抓饭,放心不是手抓饭,只是因为需要选择两种配料才叫抓饭的,我们配的是培根和大蒜,因为店长说这个搭配最好吃,果然没让我失望,非常棒,据说是按照他们店里特有的配方进行烹制的,量多,我们四个人点了三道菜还吃的饱饱的~~

我觉得一杯饮料够三人喝了~大还实惠,而价钱还非常合理~~朋友们要是有机会上钟阁站的话来这边看看,自己亲自看看这边的量有多大吧!!!


就在青春街入口处,钟阁站4号出口,2楼就可以看到青春街的牌子
电话:02-723-243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Monet's Exhibition

Differentiated from the normal one., this time we going to see the masterpieces on the screen, not in the frame. Arnd 400 works...

adsense